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

正港台灣味的極致表現



素有「設計界奧斯卡獎」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獎(Red Dot Design Award),向來是展露蓬勃設計能量的最大舞台,今年(2011年)更是雲集了全球40餘個國家共6,468件作品,在各方創意激烈角逐下所公布的「視覺傳達類」獎項,「台灣小吃筆記本」成為2011年紅點設計獎最新出爐的贏家之一。
話說這本筆記本的設計,可是經過了艱辛的歷程,負責設計的設計師ian除了要找資料、企劃更要負責拍照,協力的設計師Shawn則擔任了企劃与攝影跟後續行銷設計的工作,而快滿頭白髮的總監Ben,帶著大家一直往前衝、往左吃、往右控管設計与製作,上市之後的鋪貨則由Kelly大力調配,為的是希望讓觀光客与在地人能夠看到這本精彩的筆記本。
去年上市以來,從誠品的"生活在寶島"活動,經過"簡單生活節"的展覽,走到了獲得"紅點設計獎",真的很不容易,當得知獲獎的那一剎那,大家眼前似乎出現了辛苦工作的跑馬燈畫面,一一再度感受了當時的嘔心瀝血過程。
未來,不不不.........,是現在,我們依然努力的開發著蘊涵這塊土地精神的產品,雖然跌跌撞撞,但受到的傷與流的汗,都是值得的~~~甘巴爹


Share/Bookmark

1 意見:

shawn 提到...

讚啊,我對得起我發福的肚子了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