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你去夜市都吃了幾攤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有沒有打破我們逢甲22攤的記錄呢?

每個人要去夜市前,總是會想著要在夜市裡吃什麼、要吃個幾攤的念頭!
而我自己逛夜市,也是會這樣想著,尤其是剛停好車時,心中的雄心壯志總會燃起,
最後都還是沒幾攤就掛了,有時看到網友寫說自己衝了幾攤,
我心裡也想著有天我也要試試看!!衝啊!!(燃燒吧~小宇宙!)

因為筆記本的關係,還是第一次有始有終地一個個吃,吃完了,就打個勾,
我想應該很少有這種機會與決心這樣做下去(你買了筆記本也可以試試看!!)
依序吃了這幾個夜市,士林夜市吃了18攤、台中逢甲22攤,台南花園8攤,宜蘭羅東12攤;

為筆記本執行第一手資料調查跟試吃時,
一開始真的是非常的開心與期待(第一次總是美好的……)

超過3攤後,原本的興奮感就消失了,
揮汗背著相機,想著鏡頭角度、銳利度、光線,等等的問題……
ShawnBen就忙著把被拍攝小吃給吃掉,並發表一下對於口感、味道的感想,
同時又要拿著反光板,還要結帳和排隊,然後緊接著就是下一攤!

隔天上班Shawn就會在吃中餐時,大喊要減肥! 本人我已經放棄了XD

後來在拍逢甲、花園、羅東夜市時,就學乖了 

3攤的時光,大家都會非常享受地品嘗,3攤後又是兵荒馬亂的情況!

你去夜市都吃了幾攤呢有沒有打破我們逢甲22攤的記錄呢?

Ian發表

Share/Bookmark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很難超過6攤耶!!!
真是辛苦你們了

匿名 提到...

這樣吃回家有沒有烙賽阿...但是好過癮的感覺喔!!讚啦!!

Shawn 提到...

22攤!?

我都忘記有這麼多了......
難忘回程時
坐在車上那種肚子重量把我自己牢牢釘在座位的感覺...

結果後來羅東12攤都覺得很輕鬆寫意了

Ben 提到...

逢甲的小吃,我們真的是從白天吃到晚上
如果以旅行的概念來看
這趟小吃之旅大概有跑到北極這麼遠吧

張貼留言